全國連鎖租車No.1

直航租車於民國89年設立之專業汽車租賃公司,本公司從事汽車租賃相關業務經驗累21年之久,並以「直往通行,航行無阻」之字義,為主要經營理念,希冀能以熱情親切、專業服務等企業形象,建立優質友善車輛租賃服務平台。

不論是企業長租、短期租車、代駕服務、甲租乙還,或是中古車買賣等車輛租賃服務,其多元性的租賃服務型態,正如法國詩人韓波說:「真正的生活總是在他鄉。」因此,直航租車提供一路上能欣賞美麗的風景的輔助工具,『陪伴旅客每個難忘的旅途回憶』。

經營理念-永續經營、創新思維、用心服務

經營理念

直航租車成立之初,僅為一單純經營短期租賃業務公司,但憑藉著高雄租車在小客車租賃業的實務經驗及對這份事業高度的熱忱,即刻帶領著全體工作人員步上軌道,一路秉持著永續經營、創新思維、用心服務的基念於各大社區企業和公營單位之運輸業務皆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廣受好評業績蒸蒸日上,至今直航聯合已由單一店面服務拓展為全省性連鎖租車集團,在於員工訓練更趨專業,客戶服務更為點滴心頭,今後直航聯合全體員工仍將秉持前述基念在業界深耕、成長、茁壯。